close


[微熱山丘鳳梨酥]

這是外婆外公拿來的
第一次聽到這家店
也不知道好不好吃






第一眼印象是"包裝很可愛" 沒有對他抱太多的期待XD
((畢竟大家也知道 很多東西有時候都是吃氣氛吃包裝的嘛~3~






↓↓↓可愛的外包裝 很不像鳳梨酥會有的包裝~~~





一盒有六個~打開的樣子~
是說它的盒子扣法挺酷的哈哈 在側邊








一開始是打著包裝"好吃"的心態啦XDD
不過哩 吃了之後它真的有讓我小小驚艷到!!



第一是他不會死甜還帶有點水果酸甜味
茱蒂蒂本身不太喜歡吃那種很死甜的東西
感覺味道就很假又很容易膩
((還是我太久沒吃現在都這樣了@@?
但是這鳳梨酥不會唷 吃完了差點衝動再開第二個...(汗)





第二是內餡不小氣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吃到三明治或是麵包裡面夾層料超級少 搞到心情很糟的經驗?
((尤其是早餐!!!早餐沒吃好一整天的心情就會很差>"<
它的內餡還不錯 每一口都是餡比皮多
吃了覺得有滿足感xdd







除了顧吃之外呢
當然也要注意它的營養標示囉
印在外包裝上清楚明瞭對我來說會加分
如果連小包裝都有印的話就是大大加分囉哈哈
來看看它的營養標示吧






噢噢 裡面還附了兩張小紅紙卡
挺可愛的 其中一張是鳳梨酥的介紹唷


















是說茱蒂媽覺得這鳳梨酥很弱
原因是茱媽覺得他餅皮做的很差XDDD
茱媽平時就喜歡做些吃的或是手工藝品
鳳梨酥也是他的拿手項目之一啦~
((話說我記得以前小時後給外婆帶 外婆都會做鳳梨酥~~現在回想好懷念啊!!...
((做好我還會幫忙包~~~然後順便拿一個來吃XD

後來某天聽到茱媽在和外婆聊天
茱媽還跟外婆嫌說這鳳梨酥不好吃
((還說這種餅皮根本就三腳貓功夫...功夫熊貓??
可是我就覺得他的內餡很不錯嘛=3=
而且他的份量還頗大的耶哈哈

((適合我這種貪吃鬼





以上不負責食記就到這謝謝大家~(鞠躬)
((喂!!












微熱山丘網址:www.sunnyhills.com.tw

稍微逛了一下他們的網頁~
是那種乾淨典雅的風格 一點都不像鳳梨酥的網頁啊???XD
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網頁逛逛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