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[這小東西也太好吃!!!]



哈哈 其實草莓季早就要過完了啦>"<

草莓真的好好吃唷~~
而且營養價值很高!!!


ܤ草莓小百科ܤ

營養價值高,含豐富維他命C,有幫助消化的功效。

草莓營養豐富,富含多種有效成分,每百克鮮果肉中含維生素C60毫克,比蘋果、葡萄含量還高。果肉中含有大量的糖類、蛋白質、有機酸、果膠等營養物質。此外,草莓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 1 、B 2 、C、PP以及鈣、磷、鐵、鉀、鋅、鉻等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部分微量元素。草莓是人體必需的纖維素、鐵、鉀、維生素C和黃酮類等成分的重要來源。中國傳統醫學認為草莓具有極大的藥用價值,其味甘、性涼,具有止咳清熱、利咽生津、腱脾和胃、滋養補血等功效。近年來醫學研究表明,草莓有益心健腦的獨特功效,特別是對於防治冠心病、腦溢血及動脈粥樣硬化等病症有很大作用。 研究表明,草莓有抗癌的功效。從草莓的根、葉、果實中提取的含有較高抗癌活性的鞣花酸,能有效地保護人體組織不受致癌物質的侵害,從而在一定程度上減少癌症的發生。------------擷取自維基百科




 嗯哼 就是這麼一回事啦
你看你看 草莓好吃好處又多~~
每到冬天 最期待的水果就是草莓啦!!
這個時候的草莓商品也多得數不清
甜食、保養品、服飾等等,都可以看到草莓的蹤跡






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草莓小福
別看他普普通通的
要不是只剩一盒,一盒又只有六顆,我應該會一次就把它嗑光了!!!XDD






裡面有兩種口味,橘色紙是紅豆口味、白色紙是芋頭口味





先來看看我喜歡的紅豆口味XD






整顆草莓外包裹著一層紅豆泥,再蓋上白白QQ的麻糬~
小小的幸福就藏在這裡頭呀
噢噢~~邊打邊流口水了我...
好想吃好想吃>口<







被我咬開的樣子
((噗 被我咬得好醜唷>O<







再來是芋頭口味的





我覺得我這顆咬的比較好耶 可是草莓"勘西"是怎麼一回事XDD
((好糟糕啊我的天~~






我比較喜歡紅豆是因為覺得芋頭口味的有點太甜~"~
可是茱媽就比較喜歡芋頭口味的
所以哪個好吃其實還是看個人囉






這草莓小福是人家送的 我也不知道去哪裡買...
不過沒關係 盒子上有訂購專線,還可以宅配XDD
喜歡草莓的可以嘗試看看囉








哈,再來是Mr.Donuts啦
相信大家都不陌生

不過只有草莓季才推出的口味 當然要吃吃看囉 難得嘛>3<
((每個都這樣講,我應該會肥死...

連袋子和盒子都跟上了草莓潮 紅咚咚的大顆草莓就印在上面






嘿 這次買了好多種口味,不過草莓是我的!!!XD



((好明顯的淚溝="=







忘記她叫草莓什麼了...
((草莓天使?? 還是雙層草莓??......囧
外面包了一層紙套,這樣就不用怕手髒或是吃到手黏黏的囉~~~呀逼






來個進拍
近半圈左右(約1/3圈吧)是草莓巧克力+草莓果粒(酸甜酸甜的)
另一半就沒有囉
中間夾層有抹鮮奶油~~






多拿滋咬開 裡面竟然是粉紅色的!!
我還以為只是外層裹上草莓而已
沒想到連麵體本身也是草莓的耶~~
超開心啊XDDD






來張搞笑的做個結尾哈哈
(下台一鞠躬)














〠小雜記囉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吃的甜食或點心~
有時候吃了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哩

話說~
現在如果有回家吃飯,吃完一定要吃點心
都是蛋糕、布丁之類的~真的很誇張XD
這兩天還把阿母的生日蛋糕當消夜......


呀瘩~~~今天回家發現阿母不在...
原來老爸載阿母去百貨公司促進經濟繁榮了
是說保養品贈品送正貨也太好~
改天再來PO啦啦


接下來每個星期都要考試
噢 唸書唸書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