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每次都點馬鈴薯好像很沒創意吼XD 可是好吃嘛>3<]








現代人的作息好像都越來越違反生理時鐘了
常常晚睡晚起,結果就是早餐和午餐併在一起吃
沒想到早午餐漸漸的成了一種趨勢和流行
好多店家都推出了早午餐系列
真的是太適合我了!!!哈哈哈
因為我都作息不正常 通常隔天沒事我都直接睡超過中午XD



今天就先簡單介紹我很喜歡的一間店囉
已經去不知道幾次了
每次去都滿坐,每次我都點馬鈴薯搗蛋三明治XD










馬鈴薯倒蛋三明治

嗯哼,這跟首圖是一樣的
因為我其他的照片不知飛哪去了嗚嗚~~
這是最近一次去吃的噢
由於人太多就沒有多拍什麼照片啦
((大家應該也只想看食物吧XD


烤過的吐司抹上一層馬鈴薯泥,中間夾了超厚一層生菜
就這麼簡單!但是就這麼好吃TAT
旁邊還有一堆薯片~

其實乍看之下覺得還好,但是吃了真的會覺得飽
我和皮吃了之後都覺得超飽的XD








噢噢~~呀逼!!因為照片忘了旋轉我又開了一次資料夾
讓我找到了其他照片
呀逼!!!
不過是手機拍的,畫質有一點弱囉>"<
((結果我的肚子剛剛竟然咕嚕了一下=..=







在女中後方,平常根本就不會經過這裡@@"
因為之前暑假會去我爸公司,中午沒有車只好估狗附近店家,意外找到得噢X)










菜單

簡單的封面,但是看看那上面的痕跡,就知道生意有多好
好多筆痕呀~







耶嘿,我always看的部分XD
馬鈴薯搗蛋也還有其他種麵包可以選擇,但是我怕太飽,就選三明治囉
另外也還有很多種口味可選,下次來嘗試看看別的








之前照的,我真的每次去都點這一道XD








附餐飲料:果醋(?)

之前我都會點這個或是柳橙汁
但是我忘了名字=口=
((有點太久遠了...Orz
記得好像點柳橙汁和果醋都是小小一杯
但是...這次去有意外的收穫,待會揭曉囉








近照也來一張,也是之前照的
我覺得那次製作的人弄得比較整齊欸
我們這次去吃那個吐司有點被壓扁的感覺,切的大小也差得有點多@@"
但不失他的美味囉>3<

馬鈴薯泥中拌有紅蘿蔔和胡椒粒
連我這不愛紅蘿蔔的都吃的津津有味
所以大家不用太害怕 哈哈









你看你看
相較之下這次的是不是很歪七扭八="=
不過也許是因為客人真的很多,就不太在意
重點是,我覺得這次的胡椒味比較重欸
不知道是太久沒吃還是真的那天的胡椒加比較多
皮也跟我吃一樣的囉X)








耶嘿~最開心的是這次的發現囉
由於之前的經驗,我一直以為飲料都是很小一杯
((基本上對我來說是不夠的>"<
但是這次選了奶茶~

來的是大杯的‧來的是大杯的‧來的是大杯的

噢天哪超開心耶 哈哈
一開始看到隔壁桌的還以為那是另外加價的
好喝,如果下次去我會點奶茶,不要再點其他的了XD











差不多是這樣囉
最近又去攻略了幾間店,覺得都不錯
讓我越來越期待假日去吃早午餐了哈哈
















✐小筆記✐

Lesson One
地址: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
電話:04-22236600


餐點只有附飲料,但可以加價購其他餐點
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噢^__^




arrow
arrow

   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