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這是六月多去吃的 那天熱到炸掉人還是一樣多到要等位,可見它的魅力XD]






印象中很久之前茱媽有帶我弟和我來過一次
我們一人點一份,還多點了薯條
我記得我一個人把一顆超大麵包給啃光,又跟我弟一起把薯條嗑完
結果飽到下午都吃不下東西XDDD



這天又來拜訪尼克囉,上次坐外面覺得還OK
但是這次我們去的當天真的是熱到翻!!!
((其實我們原本是要去吃O2,但是照地圖的地址卻找不到QQ
幸好我們被安排在裡面的坐位,還有點涼,不然我應該會受不了>"<
然後就憤而瘋狂大吃??
哈哈,以下就跟大家分享食用心得囉>3<
















環境

一坐下就看到滿滿都是人
所謂座無虛席,大概就是這意思吧
我們大概10點半左右到,完全沒有空桌,只能現場等
這次只等了大約10分鐘左右,其實也不會太久~







我們坐位靠牆,牆上掛了一些畫
好喜歡這種FU
有大有小的木質像框配上黑白照片,整個超有感覺的啊啊>U<





剩下就沒拍照片囉,到處都是人我比較膽小不敢亂照啦>"<
噢對,店裡有隻大熊熊
幸運的話可以跟他同桌用餐唷X)










菜單

似乎是看不出個所以然...Orz
不過照片是清楚的放大應該看得到啦...^__^"










法可夏田園野菜

麵包好香好Q
而且分量很夠,吃完一客是非常有飽足感的噢!!






除了主要的生菜、洋蔥、黃瓜等等蔬菜之外,上面灑了像是十穀類的堅果豆子
真是健康又養生
還是要再提一次,麵包真的好好吃
我是很喜歡吃麵包的人,對於香Q又熱熱的烤麵包真的是無法抗拒
就順手剝了兩塊下來嚐嚐XD








套餐的沙拉

一開始不知道套餐裡多附的是蔬果沙拉
所以臭ㄐ那天吃了好多青菜,超健康!!!而且還是跟包在麵包裡幾乎相同的菜XD
((我這幸災樂禍的傢伙~~哈哈
水果沙拉醬酸酸甜甜的,很清爽
上面灑了一點香料
((可是我不知道那是啥...囧

現在很多店家好像都用水果沙拉醬耶~像是百香果醬或是鮮橙之類的
好像比較少看到千島醬了~








德式早餐

這是我點的,我好像比較常點這種X式套餐耶
雖然我很愛吃麵包,但是我也很喜歡吃炒蛋XD
((總之就是個貪吃鬼還找理由=3=





有沙拉、德國香腸、炒蛋、吐司
沙拉就一般囉,不過醬和套餐的醬不一樣~
德國香腸也是我的愛,喜歡那層脆脆的皮還有香腸中淡淡的黑胡椒味
炒蛋!!!壓逼~~ 蛋沒有炒到全熟是有點濕軟的那種,很嫩很好吃
((如果有番茄醬就更完美了>3<
全麥吐司烤過抹醬,還不錯








全部照起來是這樣
看起來挺豐盛的 哈哈








附餐飲料:奶茶&義式淡咖啡

義式淡咖啡超酷耶,一開始送來是分層的
上面是黑咖啡,下面是糖水
奶茶不錯喝,但是我覺得有點小杯
也許是天氣太熱了,覺得不夠還直接拿男伴的咖啡來喝XD
((一直亂搶食人家早餐!!






加了奶精之後攪拌的樣子
我覺得滿好喝的耶,不會很濃也不會太淡
((什麼爛形容XDD
感覺有一種淡淡的咖啡焦味(?)我也不太會說
總之不是死甜無趣的咖啡~









最後拿自拍菜單照(?)做為Ending
希望大家會喜歡囉:D
((我是指以上的介紹,當然如果是喜歡ending照也可以啦>////////< 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✐小筆記✐


尼克咖啡
地址:台中是美村路一段575號 (我去這間)
電話:04-23783161
Blog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naked-cafe/
營業時間:AM7:00~PM9:00 (開一整天!)




尼克咖啡有另外一間在勤美誠品,另外還有白水尼克和摩卡珍思兩間店噢
有興趣的可以到尼克咖啡的連結網址,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唷^__^

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去拜訪其他間店囉


大家晚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