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2013.03.18]
 GOOD 
今天操場最外圈先來個3圈,練球完再打兩節,雖然天氣很悶(今天濕氣很重,雨要下不下的)還是逼出了一身汗

運動完洗熱水澡真的超~~~舒服!!
不過今天回家還是請媽媽幫我留菜,結果吃了一餐之後,又吃了一塊奶奶80大壽的蛋糕="=
沒辦法,餓到覺得都快暈了哈哈
不過我的飲食習慣是飯少菜多,肉類就適量(或者不吃),加上我也很愛吃水果,所以飲食方式還算健康。(至少我這麼認為XD)
平常一盤3人份高麗菜我可以一次吃光,但是白飯我吃不到1/5碗(或者更少),有時候我弟看到我碗裡的飯都會說"拜託~這我兩三口就沒了!!誇張ㄟ" XD
也不知道是哪時候養成這種飲食方式,別人是吃飯配菜,我是吃菜配飯。

今天也是大腿左右各50下、小腿拉拉筋,只是今天運動完我的腰好痠......Orz

[2013.03.20]
真的是小弱弱,跑位跑不出來,切入切不進去:(
耶一~今天體重下降 小雀躍
但體重不是我care的第一順位~
重點是塑身!!!
今天也是打球跑跑跑,回家拉筋按摩~只是腰好痠...只想躺在床上>~<
然後研究所放榜,大雀躍,又往前邁進了一步:目

白天只吃了便利商店麵包+飲料39元(做實驗跟上課時間卡太緊只好就近買個東西充飢>"<)
打完球飢餓程度100%,決定吃滷味,水菜是最近的新歡,很有口感又沒什麼味道的青菜♥♥♥


題外話:手縫包終於要邁入輾洞的階段了>w< 上星期皮的前處理搞得手好痠,不過也因禍得福運球頭球都有變輕鬆的感覺XDDD
今天整個累翻了,腰真的好痠,躺平去,姑奈~

[2013.03.22]
早起打球去~
沒有很喘,因為節奏慢
無法想像比賽時會多激烈>~< 
這兩天找到阿母之前買的按摩器(其實就是像刮痧板),他有好幾個按摩角度,還有一排五顆鐵豆
前天用鐵豆按按小腿,隔天就出現好幾點瘀青>"< (沒有很用力,就像平常用手那樣)
最近很需要肌肉,所以按摩只是舒緩運動的痠痛,等比賽結束之後就要努力來雕塑哩!!!
天氣開始變熱,路上的短褲就變多了,看到很多美腿,也看到一些雷腿...
雷腿的意思不是指胖,是穿搭方式真的會影響比例

希望之後可以有美腿兒>0< 身材+穿搭雙進化XD
 
齁齁~研究所get了
 今天放榜,母校榜首應該也算光榮吧XD


 然後,個人測量尺寸的方式如下:
1.腰圍:腰部最細處與肚臍下2公分處皮尺繞一圈
2.大腿:鼠蹊部(接近微笑線下緣)皮尺繞一圈
3.小:小腿肚最突出處皮尺繞一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