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24.JPG  

今晚看到主播謝金燕,看到開場來賓MP,看到演唱嘉賓flumpool,看到五個大男孩和三萬人和不能亂指的月亮在一片藍海中,原來這就是諾亞方舟,原來這就是五月天:")♥♥♥ 

 

喜歡五月天這麼久,終於去朝聖了,而且是目前巡迴最久,參與人次最多的諾亞方舟。

好難想像五個人的力量可以這麼強大,每首歌不僅是旋律,歌詞更觸動人心。

真的好喜歡在台下大聲跟五月天,跟大家一起唱著我們都喜歡的歌,這種感動遠遠超過一張門票的價值,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♥♥

IMG_2265.JPG  

在台北的這一個多月,其實生活很乏味也很孤單

不熟悉的環境只要一段時間適應就好,痛苦的是沒有熟識的朋友,想講個話也講不了,最後只好去跑步,邊跑邊聽音樂。

但是這種日子真的好苦悶,常常很想念以前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,即使沒什麼話題照樣能聊得很開心XD 但這就是朋友啊!

IMG_2319.JPG  

2013/09/14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

和老妹一起去動次動次,近距離看到船開過面前,近距離看到阿信和我的怪獸老大!!>3< ♥♥♥

然後大聲唱著每一首陪我度過開心、難過、沮喪時候的歌,當下內心真的很彭湃,很動次動次!

中間的talking也好有趣,冠佑太可愛了哈哈。

參加這場演唱會後讓我覺得內心強大很多,其實我不孤單,很多人都和我一樣,有著同樣的喜好有著同樣的信仰,即便天空只有月亮,我們可以為自己創造星光:)

謝謝幫我買到票的黃老哥,也謝謝當初內心的一股衝動決定一定要回台中看演唱會

經過這次,更覺得人生就是需要這樣的衝勁,才能充滿鬥志然後不斷向前進,達成所有想做的事,實現自己的夢想

IMG_2227.JPG    

演唱會結束後,老妹說「姊~下次我還要來!」

其實早在結束前,我就期待下次還要再去朝聖了>3< 哈哈哈哈

IMG_2325.PNG  

謝謝五月天,我覺得內心已經有滿滿能量,可以面對任何挑戰:)

就算孤單,只要戴起耳機,五月天就在身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