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23.JPG      

(舊金山San Francisco)

很幸運地,在大學畢業這個暑假有機會再到美國一遊!有這難得的機會,真的好開心,每個當下都好珍惜:)

今年大學畢業,說真的對未來很茫然,選擇就讀研究所,不是為了逃避走入社會,而是想再給自己兩年時間,把握最後單純的學生時光並好好思考人生未來走向...

今年剛好也是老妹高中畢業,不管選擇是什麼,都希望他想清楚後,對自己的選擇負責!加油 :)

 

這次和爺爺奶奶、堂哥、老妹一起參加美西團,是個難得的組合,也留下了好多回憶,還認識了不新朋友呢 ❤

真的真的好喜歡旅遊,每次出去都覺得自己真的好渺小,也因為這樣,對人生更充滿了熱情,希望未來能走訪世界各地:)

每次的旅遊對我來說都好像一場夢,看著照片回憶這些曾走訪的地方,有著彷彿才剛去過的熟悉感,卻又隨時間久而感到幾分陌生。

四年前去過的紐約,至今許多地方仍令我印象深刻~
時代廣場的白天到日落,燈火絢爛到讓人完全感受不出「太陽已下山」。
背著背包走在路上差點被搶,遇到好心外國人連兩句「watch out your bag!」提醒,下一秒兩個大塊頭警察就走在我後面,幸好有驚無險!
在中央公園穿著新鞋走到腳起水泡,然後繼續走到水泡被磨破...還有中央公園的公廁好乾淨啊XD

每一個地方就這樣在腦海裡一一浮現,回憶完之後,夢醒了...再度回到現實。

有人說做夢不切實際,但我說「如果有夢能讓你對人生充滿鬥志,那就盡力做夢吧!」

希望未來感到徬徨的時候,可以回過頭看看這時的自己正做著什麼樣的夢,然後再次燃起鬥志,努力實現夢想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西 舊金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