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為了不拍到隔壁招牌只好站在那,但是怎麼有種路邊尿尿的感覺...XDDDD]


 




唉,這次原本要去某天回家路上看到的三琳俏妞
結果去了以後卻撲空!!! 星期日休息...
心情整個超悶,原本想說再去吃尼克好了
後來回程在民權路上瞥到了一間店
看起來有裝潢,但是感覺又有點像服飾店(我沒戴眼鏡XD)
就想說好吧反正去看看也沒差
就這樣誤打誤撞 來到三角函數囉>U<
它算是半開放式的空間,人潮滿多的噢
去的時候可能要稍微等一下


不過我很蠢這天相機忘了放記憶卡!!!
虧我出門前特地裝上充飽電的電池...
只好用手機照囉
現在的手機真的是越來越棒了
什麼都有 什麼都載 什麼都不奇怪XDD
((這哪門子邏輯...

照片超級少,就加減看吧>0<





















德式套餐

有蛋、德國香腸、烤吐司、沙拉
79元的價錢附飲料,這樣的分量滿OK的
 



奶油滑蛋還不錯吃,口感偏軟但是不會太濕變成糊糊的
重點是有番茄醬啦XDD
 



德國香腸香蒜吐司都已經先切好了,所以只有附叉子噢
這樣也挺方便的是唄:)
德國香腸還OK,烤吐司我還滿喜歡的,有烤出酥軟的口感
水果沙拉裡面有水果和生菜,我覺得還可以囉,沒有特別好或壞
不過有芭樂我覺得挺酷的 哈哈~
 





鮮奶茶

選奶茶算是安全牌吧~如果奶茶喝起來很假都是奶精味
那咖啡我就更不敢恭維了@@"
((不誠實的店家就算寫了鮮奶茶,還是會以奶精為主...這樣太不OK了嘖嘖~
還滿好喝的囉,沒有壞了我對他的期待XD
甜度還OK,也沒有很死的奶精味!!
鮮奶茶我滿喜歡的
 








鄉村田園蔬菜堡(鮪魚口味)

天哪我也照太歪~~~
看得我好想笑XDD

旁邊附有水果沙拉水煮蛋
是說沙拉好像有點太少有點囧XD
 



這蔬菜鮪魚堡看起來普通普通的
送上來我們也沒特別驚喜
但是臭ㄐ吃了一口之後瞪大眼睛跟我說
"ㄟ~~這鮪魚醬好吃耶!!"
咬了一口我也覺得:這鮪魚醬好吃耶!
大家可以試試X)
 




熱卡布

拉花也太可愛
咖啡也不錯,不是那種只有水味和香味的無味咖啡~
 













科科,結局還是一樣悲慘囉>3<
來和店家照一張:D
噢對 旁邊的黑板上都會寫他們的人氣商品
還有一些小塗鴉和裝飾~

重點是...我太矮了,照全身照不到三角函數的招牌啦
還照到別人家的去...

第一次穿高腰褲(一中街),老媽一看到就說很可愛耶 真開心XDD
話說這個夏天失心瘋買了4件短褲啊0__0
不行不行~~要省錢!!省錢!!
 















✐小筆記✐

三角函數
地址:中市北區育德路211號
電話:04-23286092
營業時間:06:00~15:00


整體來說這間店的CP值滿高的
價格平價,東西也好吃
只是夏天太熱的話坐外面可能會有點悶就是了XD
不過那天我們去也是大太陽,不過坐位並沒有陽光直射所也還OK啦

隔壁還有兩間店,改天要去吃克拉朵囉~呀逼!!
就是完美ending照中那個小小的"Carat"招牌 噗噗~




是說後來我們走去科博館,臨時決定要看太空劇場
((啊~~上一次好像是我國小的時候去看的呢(遠目~)
好久沒看了,只記得以前小二看的時候有雪崩的場景
坐在前面的位置被那3D的效果嚇呆了XDD
結果我們要的時間已經沒票了...下禮拜一定要去看!!

 







大家晚安

arrow
arrow

   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